close

2011/4/21 是我塗丫點心坊進駐-高雄瑞豐夜市的第一天


我在裡面的位置是在,靠近裕誠路那邊的一間長紅牛排店的,正後方中間不知道隔幾間才是我的位置

攤號,號碼046,這號碼真有緣,這是我當替代役時的學號。

今天第一天營業...3個客人,都是女學生~誰叫那攤位,太後面了,不過我那是點心,很適合吃完主食

,想來點不一樣的甜點,點心的各位,不妨可以逛到最後幾排,考慮考慮我的點心,TATA,它可是做成冰淇淋口感

,口味獨特,好吃極了,TATA分成三種口味,有:原味TATA,提拉米蘇TATA,牛奶TATA,希望各位能有機會吃到我的

獨家點心,價錢不貴喔~買5個送一個,至於價錢我就不在上面透露了,歡迎各未能在瑞豐夜市發掘到我的商品ㄛ!!

當然顧店的就是我本人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塗丫的演藝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